>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双红会"三叉戟发威 恒大桑巴帮强势克上港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昨晚在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夺冠走势的榜首大战中,做客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凭借“巴西帮”超强火力以3比0重创上海上港队。恒大在“中超双红会”彰显出的舍我其谁霸气不仅足以令他们在中超、亚冠的余下对手胆寒,更是进一步诠释出职业足球投入与产出成正比的硬道理。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昨晚座无虚席,一场球员总身价突破8亿元的“中超双红会”对决在这里上演。中国足协迫于压力,特邀日本国际主裁山本雄大执法本场比赛。但人们很快发现,主导本场比赛的依然是场上那一颗颗熠熠生辉的足坛巨星。

  以罗比尼奥、保利尼奥、高拉特组成的铁三角让恒大队拥有了一条完整的巴西国家队攻击线三叉戟,他们三人及后腰黄博文、前腰郑龙之间相得益彰。而上港锋霸吉安早早受伤下场,打破了榜首大战的平衡。曾经的广州“天体之王”孔卡在变身上海滩“万体之王”后,显得孤掌难鸣。罗比尼奥第2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后,比赛的天平已经开始向恒大倾斜。第75分钟,恒大队高拉特轻巧的挑射破门得益于几名中外队友间的精诚协作。随后埃尔克森在禁区内被上港韩国籍后卫金周荣拽倒,他当然不会错失罚进自造点球的良机,金周荣因为这次鲁莽的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埃神进球的一刻,现场一片寂静。一场被寄予厚望的“天王山之战”竟然以主队“输人”完败而告终,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收获了对阵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四连败,瑞典人不能怪运气不佳,只能怪自己难抵对方手中一整副好牌。

  赢下此役,恒大不仅重返积分榜首,更是为打好接下来的亚冠及卫冕中超赢得了充足信心。

  文/本报记者 肖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94897.shtml report 690 昨晚在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夺冠走势的榜首大战中,做客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凭借“巴西帮”超强火力以3比0重创上海上港队。恒大在“中超双红会”彰显出的舍我其谁霸气不仅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