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坦言欧冠抽签太差 实力难及皇马巴萨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在塞尔赫斯特球场,曼城凭借着超级替补伊纳亚乔补时阶段的绝杀,1-0击败水晶宫,豪取英超开局五连胜,且一球不失。从联赛中的表现,曼城已是夺标最大热门,但他们眼下需要将重心移到欧冠赛事上,本周末他们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尤文图斯。日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冠,称蓝月亮在英伦足坛可以称之为伟大球会,但在欧洲赛场还不行,与皇马、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还无法相提并论;此外,佩莱格里尼还表示,曼城在欧冠赛场上的签约实在太差。

  “想要成为一直在欧洲足坛伟大的球会,你没有夺得欧冠奖杯,是不行的。当然,我们已经是英伦足坛最伟大的球队,因为过去四年我们赢得了两个冠军,不过这也是不容易的,其他两个赛季我们拿下了两个亚军,我相信我们能够在英超继续获得成功。”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话锋一转,提到了欧冠赛场,“除了亚亚图雷,我们没有其他曾获得过欧冠冠军的球员,想夺得冠军,实在是不容易,因为像巴塞罗那、皇马以及拜仁慕尼黑这样的强队太多,不过欧冠的抽签也是十分重要的。”

  正如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所言,蓝月亮的欧冠签约实在差得要命,本赛季又分在死亡之组,除了上赛季欧冠亚军尤文图斯外,还有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和德甲球会门兴格拉德巴赫,这已是曼城连续五年处于死亡之组,在此之前小组赛中不是遇到拜仁慕尼黑就是皇马,即使杀入16强,也要再碰见巴塞罗那。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13789.shtml report 1430 在塞尔赫斯特球场,曼城凭借着超级替补伊纳亚乔补时阶段的绝杀,1-0击败水晶宫,豪取英超开局五连胜,且一球不失。从联赛中的表现,曼城已是夺标最大热门,但他们眼下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