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西班牙主帅赞加嫂 鹈鹕签新西兰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14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西班牙主帅盛赞加嫂

  今天早些时候,西班牙男篮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接受了欧洲篮球媒体《Eurohoops》的采访,期间,他对球队内线保罗-加索尔的表现大加赞扬。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欧锦赛淘汰赛中,加索尔赛前突然感到身体不适,不得不返回休息室治疗。但之后,经过迅速调整,加索尔还是参加了比赛,并且全场14投11中,3分球7投6中,得到30分7个篮板4次助攻,率领西班牙男篮挺进8强。

  鹈鹕签新西兰后卫

  来自新西兰当地媒体的报道,新西兰国家队主力后卫科里-韦伯斯特已经与NBA新奥尔良鹈鹕队签约。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三年的无保障合同。就在不久之前,韦伯斯特参加了鹈鹕的试训,并且表现的相当出色。但目前,韦伯斯特尚无法保证能留守鹈鹕,他还需要在即将开始的季前训练营继续展现自己的能力,“我还没有完全实现在NBA打球的梦想,但这(签约)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韦伯斯特说道。上赛季,韦伯斯特效力于新西兰的一家俱乐部,场均能够贡献15.3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2%。

  奇才接触捷克大将

  据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皮克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华盛顿奇才队在欧锦赛期间与捷克的双能卫托马斯-萨托兰斯基有过接触。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欧锦赛淘汰赛中,捷克以80-59大胜克罗地亚,萨托兰斯基发挥非常出色,全场他砍下10分11次助攻。根据此前的报道,萨托兰斯基本人也一直有加盟奇才的意愿。萨托兰斯基出生于1991年10月30日,是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的32号新秀,在当时选中他的球队恰恰就是奇才。

  巴格纳尼或缺席8强战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欧锦赛1/8决赛中,意大利队以82-52大胜以色列,杀入八强。但比赛中,意大利却收获了一个坏消息。球队内线主将安德里亚-巴格纳尼上半场不幸小腿受伤。尽管易边后,他经过治疗回到场边,但却没能再度登场、据意大利主帅皮亚尼吉亚尼透露,“他(巴格纳尼)的伤情还需要在周一做进一步的检查,而到本周三,我们将清楚他能否出战接下来的8强战。但目前,巴格纳尼本人有些担忧,因为他的小腿曾遭遇过类似的伤病。”此外,除了巴格纳尼,意大利另一位内线大将达托梅已确定将缺席8强战的比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36263.shtml report 1654 北京时间9月14日,漫长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西班牙主帅盛赞加嫂今天早些时候,西班牙男篮主教练塞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