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悍将与队友相撞缝20多针 卡希尔半场现呕吐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在与贵州人和一战中受伤的张璐随队返回上海。张璐特意戴上了棒球帽,但是头部的厚厚纱布依然清晰可见。“没事!放心吧!”碰到队友的问候,张璐总是乐观地回答说。但事实上,张璐的伤并不轻,赛后当晚在贵阳当地的医院里缝了二十多针。

  本场比赛,张璐首发上场。第65分钟,张璐与卡希尔防守时不慎头碰头撞在一起,两人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之后,张璐满脸鲜血离场,卡希尔也被扶下场,随后张璐和卡希尔被替换下场。

  张璐下场之后马上被救护车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由于眉骨的伤口比较深,所以张璐当即就在医院进行了缝针处理,据悉,伤口缝了二十多针。

  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和常务副总周军都顾不上吃饭,探望受伤的张璐。接受完治疗的张璐从医院返回球队下榻的酒店,已是深夜11点左右。这时,张璐还没有吃晚饭,所以他马上来到了餐厅。此时,卡希尔也还在餐厅,与登巴·巴、西索科等一起吃晚饭。见到头部绑着厚厚纱布的张璐,卡希尔马上放下手中的刀叉,迎上前去,跟张璐来了一个兄弟式的拥抱。拥抱了之后,卡希尔还特意亲了张璐的伤口。

  张璐是在与卡希尔头碰头相撞后受伤的,尽管这是意外,但是卡希尔依然心里非常愧疚,卡希尔对张璐说,“哥们,不好意思,我的头太硬了。”张璐马上说:“没事!没事!这是小伤,没有问题!”

  考虑到张璐刚刚缝了二十多针,晚上睡觉可能会有一些反应,俱乐部相当重视,吴晓晖专门关照队里,照顾好张璐。此次张璐跟王寿挺住一个房间,所以队里也让王寿挺注意张璐晚上是否有不适反应,一旦有任何不适,马上第一时间告诉队里。

  昨天下午,球队搭乘东航的航班,从贵阳返回上海。抵达上海之后,张璐就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复查,并配了药。

  跟张璐相撞的卡希尔倒是并没有什么问题,所以队友开玩笑说,“看来卡希尔的头比张璐硬!”至于中场休息的时候卡希尔出现呕吐,这是连续征战以及旅途疲惫所产生的反应,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37365.shtml report 1073 晨报记者甘慧昨天,在与贵州人和一战中受伤的张璐随队返回上海。张璐特意戴上了棒球帽,但是头部的厚厚纱布依然清晰可见。“没事!放心吧!”碰到队友的问候,张璐总是乐观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