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3-1领先是考验不可轻敌 双冠路上迅猛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4日 广州 报道) 赢得了中超联赛天王山之战之后,广州恒大又迎来另外一个考验,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日本柏太阳神,如果不输给对手2球以上他们将再次闯进亚冠东亚区决赛。队长郑智赛前表示,“球队最近上升势头很好,如果能够顺利晋级,我们上升会更加迅猛。”

  郑智在上一轮联赛当中停赛,得到了足够的休整,他表示:“球队打完上港的比赛,昨天下午才回到广州,从球队和球员来说有一点疲惫,包括我跟郜林。但是我们在上海的胜利给大家一个很好的促进,相信会打好8进4的比赛,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也看到了很好的对手,我们也把这场比赛看做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2013年恒大能够夺得亚冠冠军,团结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郑智说:“我觉得一支球队想拿到冠军,各方面的因素都需要非常适合,比如教练,队员,工作人员包括氛围,伤病。我们2013年各方面都非常成熟才拿到冠军,现在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处于上升的趋势当中,来了新的教练,新的外援,大家也在磨合。作为队长,我觉得球队的这种氛围非常团结,也向联赛冠军和亚冠的冠军在努力,我们也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如果顺利的晋级,我们上升会更加迅猛,可以在两个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联赛中击败上港,亚冠客场也取得大胜,这样的形势之下球队是否会产生轻敌的情绪呢,对此郑智说:“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们上一轮拿到一定的优势,联赛中也取得一场大胜,我觉得到了考验我们球队的时间,让大家看到这个球队是否是真正成熟的球队,不管逆境顺境都能打硬仗的比赛,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正确的面对这样的形势,形势很有利,但是我们还没有晋级。比赛虽然3-1,但是还有90分钟,回到主场希望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0-0的比赛来打,做好困难的准备,对手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28&paper.cmsUrl= report 1714 恒大亚冠发布会郑智自信微笑(搜狐体育张亮9月14日广州报道)赢得了中超联赛天王山之战之后,广州恒大又迎来另外一个考验,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日本柏太阳神,如果不输给对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郑智:3-1不等于已晋级 顺境逆境都要能打硬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