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甲豪门将签中国防线新星 赞其可比肩加图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巴西媒体曝博塔弗戈将签中国防线新星马晟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报道,巴甲豪门博塔弗戈有意签下中国18岁的后防小将马晟。他将参加在里贝朗普雷图的博塔弗戈学院培训中心举行的三个赛季的学习和交流计划。

  巴西媒体的文章中指出,18岁的马晟在过去一年之中的表现打动了俱乐部,博塔弗戈盛赞这名年轻中卫,称他有强壮的身体和良好的技术,有潜质成为加图索一样伟大的球员。博塔弗戈俱乐部方面表示,在球队同年龄段的后卫中,马晟有潜力成为佼佼者。因此俱乐部也有意签下这名年轻的中国后卫。

  但是由于巴西当地的法律政策限制,马晟在巴西的工作签证迟迟没有得到落实。但俱乐部方面希望在近期与马晟完成签约。作为河北精英集团第三批赴巴西学习的球员,马晟进了入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U17青年队,并以外援身份代表球队出战了巴西2014年青少年联赛。此次签约之后,马晟有希望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职业运动员,并有机会参加明年9月23日结束的2016年圣保罗杯少年足球赛。

  马晟并不是第一位参加博塔弗戈试训的中国球员,此前,被誉为“未来李金羽”的年轻小将王菲克曾入选博塔弗戈U20青年队,山东鲁能青训出品的小将唐诗也曾加盟博塔弗戈U20青年队,但是这两位球员后来都相继离队,没能在巴甲豪门继续发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4/n421095871.shtml report 1146 巴西媒体曝博塔弗戈将签中国防线新星马晟北京时间9月14日,据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报道,巴甲豪门博塔弗戈有意签下中国18岁的后防小将马晟。他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