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老总:新主场定址浦东 习主席过问收购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9月15日,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报道,上海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日前向媒体透露了上港俱乐部未来的计划,包括在浦东建立一座能容纳五万人的新主场。此外,陈戌源还谈到了在收购上港俱乐部后的一些感悟,他认为上海这么大的城市,当然不可能只有申花一家有影响力的俱乐部。

  “做球队和做企业一样,先设定一个目标。为达到目标,需要付出多少,就坚决投入不迟疑。”陈戌源说,“我们请来了埃里克森教练班子,买来孔卡,第二次转会还买来了吉安,投入不算少。但是你要知道,我们集团的股票每涨1分,总资产就增加了20亿。从我们接手上港到现在,上港的股价接近翻番,不能说都是搞足球的原因,但也不能说没有关系的。”正因为有了强大的资金做后盾,所以陈戌源才敢于建造一座新主场。“们已经决定在浦东造一个5万人的专业足球场,地点就在地铁沿线,方便球迷看球。”

  有了新主场,陈戌源还在憧憬着一个更大的计划,那就是让上港成为和申花一样的、在上海乃至全国拥有巨大声誉的俱乐部。“上海只有一个专业足球场是不够的,就像只有申花一家俱乐部是不够的一样。我喜欢足球。过去看申花的球,但上海这么大的城市只有一支申花是不够的。在北京参加人大会议时碰到习主席,他还专门问起我们收购球队的情况。”

  与媒体交流,陈戌源话不多,但是从他有限的话语中,已经能看出上港为什么要进军足球领域,这支球队未来的发展蓝图也已经被很完善的制定出来。对他么来说,即使本赛季最终夺冠失败,仍然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这就是他们的风格。(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5/n421166941.shtml report 1435 上港0-3恒大罗比尼奥破门欢庆9月15日,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报道,上海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日前向媒体透露了上港俱乐部未来的计划,包括在浦东建立一座能容纳五万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