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猪:因一点未与拜仁球迷告别 未来或重回安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小猪亲承未来或回到拜仁
小猪亲承未来或回到拜仁

  今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告别效力17年之久的拜仁加盟曼联,作为队史最成功的旗帜,小猪的告别多少有些仓促,没有告别仪式,在时隔多日后,小猪谈到了未与拜仁球迷告别的原因,并表示未来有朝一日或许会重回安联球场。

  在接受德国媒体《周刊时代周报》采访时,施魏因斯泰格表示:“我想要和拜仁俱乐部、球迷正式告别,但没有合适的时间。”

  7月11日拜仁召开发布会宣布小猪离队,同一天俱乐部在安联球场举办新赛季球员亮相仪式,小猪没有参加,他表示这的确是个告别的好机会,但“我不想穿着拜仁球衣和球迷问好后几个小时,就告诉他们我要去英格兰了。”

  在谈到自己离开拜仁的原因时,小猪表示:“我需要改变,在拜仁我已经得到一切荣誉,接下来我该干什么?休息养老?那不适合我。”

  小猪表示他未来或许会回到拜仁,“我和拜仁球迷有非常好的关系,这就是我不告而别的原因,或许有一天我会回到安联球场。”只不过小猪没有说会以球员身份回归还是以一个管理层的身份回归。

  在拉姆退出国家队后,施魏因斯泰格将是德国国家队的绝对领袖,他也希望带领球队获得欧洲杯冠军,“当我赢得世界杯后,就梦想帮助球队夺得欧洲杯冠军,13年的国家队生涯让我感觉很棒,没理由就此退出国家队。”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7/n421338548.shtml report 1422 小猪亲承未来或回到拜仁今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告别效力17年之久的拜仁加盟曼联,作为队史最成功的旗帜,小猪的告别多少有些仓促,没有告别仪式,在时隔多日后,小猪谈到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