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猪回击贝皇质疑:我能行 曼联比拜仁更受欢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小猪认为自己可以在曼联成功
小猪认为自己可以在曼联成功

  作为拜仁副队长以及德国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放弃留守选择转会曼联无疑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与议论,小猪在解释自己转会原因时表示希望迎接新的挑战,对此包括贝肯鲍尔在内的多位名宿对此提出质疑,毕竟曼联队史还没有德国人立足,且30岁的他已经经历过大伤。

  在接受采访时小猪回应了贝肯鲍尔的质疑,“我不知道贝肯鲍尔多少岁去的美洲,我现在30,(转会曼联)对我是个挑战但我会证明自己能行。世界杯之后我的膝盖一直有问题,但去年10月我就已经慢慢康复了,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小猪在谈到自己的特点时表示:“我有很多大赛经验,这是一个优势。我相信自己可以适应英超,我的打法就是追求控制。这需要大脑飞速运转,对我来说防守端控制球非常重要,你总能找到机会进球但必须在中场更加稳定可靠。2010年我有机会加盟曼联,但我希望和拜仁赢得欧冠。我哥哥是个曼联狂热粉丝,他的偶像是坎通纳和吉格斯。1999年我和哥哥在家里看了欧冠决赛曼联对拜仁的比赛,我没有哭而我哥哥非常高兴。”即便已经贵为世界杯冠军,不过小猪仍然谦虚的表示自己难以与基恩或斯科尔斯相提并论,也不可能替代两人。

  在谈到曼联和拜仁两家俱乐部的区别时施魏因斯泰格说:“两家俱乐部都以冠军作为目标,曼联在全球范围内更受欢迎,拜仁是一家大俱乐部,但曼联更大。在中国人们都知道拜仁但在美洲就没有那么大影响力了。”

  最后,小猪还谈到了曾在拜仁共事过的范加尔,“他对待球员非常诚恳,是个完美主义者,时刻渴望成功,当他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时,会变得更加饥渴。”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62027.shtml report 1591 小猪认为自己可以在曼联成功作为拜仁副队长以及德国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放弃留守选择转会曼联无疑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与议论,小猪在解释自己转会原因时表示希望迎接新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