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指导青训小球员 放言要为申花拿一个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9月17日下午,上海申花队外援卡希尔前锋造访复兴公园,与足球连锁品牌UPBOX激战联盟的青训小球员们亲密互动。 而在接受采访时,卡希尔也表示,希望能够为申花拿到一个冠军,实现自己赛季初的目标。

  活动现场,卡希尔亲自下场,为小球员指点足球技艺,与小队员交流时,他也耐心讲解了自己只所以能够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并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最为重要的一些经验。活动最后,卡希尔还逐一满足了小球员的签名合影要求。据了解UPBOX激战联盟正与申花俱乐部以及卡希尔本人进行接洽,希望能围绕社区足球培训服务与这位中超顶级球星进行深度合作。UPBOX激战联盟也将在10月上旬宣布与一家英超足球俱乐部在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进行独家合作。

  “UPBOX激战联盟”项目由上海帕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立项,项目致力于打造城市社区足球服务体系。2015年上半年,UPBOX已在上海打造了4家业余足球服务连锁店,场地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青少年注册会员超过500人,旗下申花球迷联赛也得到广泛的关注。

  在接受采访时,卡希尔也表达了希望能够帮助申花队在足协杯夺冠的强烈愿想。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卡希尔已经为球队打进9球,不过在澳大利亚人看来,这些数据并不重要。“因为我不是来刷数据的,我的目标是为申花赢得一个冠军,这才是球迷最希望获得的东西。他们的支持也配得上冠军。”

  谈到周日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卡希尔表示:“中超真得很艰难,没有哪一场比赛是容易应付的。上一场我们在客场战胜贵州人和,这场比赛也非常艰难。但不管联赛还是杯赛,我们都会以同样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希望联赛能够争取打到前五,如果有机会我们会努力争取更高的位置。”(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53&paper.cmsUrl= report 1453 9月17日下午,上海申花队外援卡希尔前锋造访复兴公园,与足球连锁品牌UPBOX激战联盟的青训小球员们亲密互动。而在接受采访时,卡希尔也表示,希望能够为申花拿到一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卡希尔指导青训小球员 放言要为申花拿一个冠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