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主帅公布世预赛23人大名单 恒大四将未入选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巴西主帅邓加北京时间今晨公布参加两轮世界杯预选赛的23人名单,现任队长内马尔、上任队长席尔瓦以及卡卡等明星落选,广州恒大的高拉特、埃尔克森、保利尼奥和罗比尼奥也全部落选。

  这两轮世界杯预选赛将于10月8日和13日进行,巴西先客场挑战新科美洲杯冠军智利,接着主场迎战委内瑞拉。内马尔在美洲杯期间受到停赛4场的处罚,还有两场没有执行,因此落选。邓加上任后一直看不上席尔瓦,在美洲杯期间就经常让他打替补,这次干脆没有招他进队。

  邓加继续弃用在中超效力的巴西球员,除广州恒大“四巨头”,参加美洲杯的山东鲁能前锋塔尔德利也遭到弃用。圣彼得堡泽尼特前锋胡尔克此前在巴西的热身赛表现上佳,近日又在欧冠客场以3比2战胜瓦伦西亚时攻入两球,可望成为巴西前场灵魂。邓加还招进另外三名前锋,分别是拜仁慕尼黑的科斯塔、利物浦的菲尔米诺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小卢卡斯。邓加在中后场开始启用巴西联赛的球员,包括本赛季颇受好评的桑托斯前腰利马,科林蒂安中场双子星埃利亚斯和奥古斯托、中卫吉尔等。

  (刘毅)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8/n421508086.shtml report 834 巴西主帅邓加北京时间今晨公布参加两轮世界杯预选赛的23人名单,现任队长内马尔、上任队长席尔瓦以及卡卡等明星落选,广州恒大的高拉特、埃尔克森、保利尼奥和罗比尼奥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