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耿晓峰:首次踢鲁能心情很复杂 我们会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荣硕 薛睿
最帅门神耿晓峰接受齐鲁网采访
最帅门神耿晓峰接受齐鲁网采访


  齐鲁网9月1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薛睿) 中超第26轮即将开战,山东鲁能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本场比赛,鲁能旧将耿晓峰很有可能将首发出场,并首次镇守申花球门对阵老东家鲁能泰山。赛前,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时候,耿晓峰表示,自己会专注于比赛,不过他也坦言,“现在心情很复杂”。

  耿晓峰很早就租借来到了上海申花,虽然已经在申花队中效力了两个赛季,但还从未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登场,“上赛季因为回避条款没法上场,这赛季去济南也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得到登场机会,明天的比赛有可能是我第一次在场上对阵鲁能吧。”耿晓峰表示。

  鲁沪大战从来不缺乏看点,两支球队的球员交流也非常频繁,谈到这场焦点大战时,耿晓峰直言,“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毕竟是申花的主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

  马上就要以对手的身份对阵曾经效力近十年的老东家,肯定有不一样的心情,耿晓峰坦言,“是啊,心情很复杂,好多东西都说不出来,心里有很多话甚至很多情景浮现,但毕竟都是职业球员,到了场上就是要专注比赛本身,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最重要。”

  本赛季的足协杯,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都进入了四强,两支球队极有可能在决赛相遇,“足协杯我还没想到那么远,还是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来吧,现在要专心准备半决赛与北控的比赛。”耿晓峰谈到。

  采访的最后,谈到自己在上海的生活时,耿晓峰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家暂时在上海,我太太现在也在上海工作,她陪着我,在这里生活其实挺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595074.shtml report 1224 最帅门神耿晓峰接受齐鲁网采访齐鲁网9月1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薛睿)中超第26轮即将开战,山东鲁能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本场比赛,鲁能旧将耿晓峰很有可能将首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最帅门神”耿晓峰:首次踢山东鲁能心情很复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