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队长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右脚骨折休战两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亨德森再伤
亨德森再伤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原本已经计划复出的红军队长亨德森在训练中再次受伤,他的右脚出现骨折,至少将会缺战2个月之久。亨德森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确认了媒体的报道,并表示会尽快归来。

  在杰拉德走后,亨德森成为了红军的队长,在新赛季次轮对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亨德森就因伤没有出场,虽然球队依然击败了对手,但是在随后的三场联赛以及一场欧联杯中,红军2平2负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对战诺维奇队的比赛前,亨德森已经开始了训练,如果没有意外,亨德森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但是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中,亨德森却在训练中再次受伤。据《天空体育》披露,亨德森的右脚出现骨折,他将会在下周一进行手术治疗,将会因此缺战8周。

  《每日邮报》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表示亨德森将会因伤缺战12场比赛,这12场比赛中包括在联赛中对战热刺、曼城以及切尔西等强队。

  亨德森在自己的推特上也证实了媒体的报道,他写到:“很遗憾,很失望,没想到我遇到了新的伤情。但是我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更加刻苦的进行恢复,我一定会争取早日回来。虽然我现在不能出场比赛,但我会通过各种方式来为球队加油。感谢大家的支持。”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16473.shtml report 1386 亨德森再伤北京时间9月20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原本已经计划复出的红军队长亨德森在训练中再次受伤,他的右脚出现骨折,至少将会缺战2个月之久。亨德森也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