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席:卡西自己要走 赔德赫亚1000万是谎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老佛爷否认陪德赫亚1000万
老佛爷否认陪德赫亚1000万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近日召开了会员大会,弗洛伦蒂诺作为俱乐部的主席对皇马俱乐部近期发生的事件进行了一一的解答。他表示卡西在今夏离开皇马是自己的决定,俱乐部并没有赶走他。并同时否认了外界疯传的皇马因为在今夏未能引进德赫亚要向其赔偿1000万欧元的传言。

  今年夏天,皇马功勋门将卡西离开银河战舰,在卡西离开皇马的新闻发布会上,卡西孤寂的背景令人心寒,而有关皇马逼走卡西的言论也传的沸沸扬扬。弗洛伦蒂诺对此进行了辟谣:“这种传言是错误的,卡西在皇马过得不愉快,他在过去的两年一直想走,不是球队逼他走的,是他自己想离开球队,他的走与穆里尼奥也没有关系。今夏,卡西受到了波尔图的邀请,他恳求俱乐部让他离开,他是皇马历史上最佳的门将,因此我们会帮助他实现梦想。他在离开时说希望单独与球迷告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不参加仪式,我们照做了,但是我们不应该让他自己读告别信,这是我犯的错误。”

  德赫亚转会一事是今夏转会市场的肥皂剧,而到了最后却变成闹剧,根据媒体的报道,由于皇马未能引进德赫亚,因此俱乐部将会向德赫亚赔偿1000万欧元,对此谣言,弗洛伦蒂诺也进行了辟谣:“我无时无刻都会听到这种谣言,但是这是一个谎言。这些传播谣言的人在15年前就是这样,他们说我会把皇马变成一家商业公司,现在他们继续撒谎。”

  老佛爷接着谈起了球队的前任主帅安切洛蒂以及现任主帅贝尼特斯:“上个赛季的走势非常极端,我们在上半赛季表现的十分出色,我们获得了22连胜,而且获得了两个冠军的头衔。但是下半赛季,我们的表现却有些低迷,没有获得一项赛事的锦标。我们没有放弃,但是球队的伤病却接连不断。我们认为安切洛蒂带领皇马已经没有了潜力,因此我们更换了教练,我们需要新的动力与活力。贝尼特斯是最适合皇马的教练,他对于足球非常的狂热,而且是皇马青训出身,他懂得皇马这家俱乐部的意义,他也明白皇马俱乐部的要求,他在足坛已经驰骋20多年,他在每个国家的联赛都能拿到冠军。”

  弗洛伦蒂诺最后还谈起了球队的头牌C罗:“他在2014年获得了欧洲最佳球员的称号,而且获得了金球奖,他四次拿下欧洲金靴奖,三次在西甲拿到金靴。上周,他还拿到了2014年年度最佳射手的奖项,几天后他就将是皇马史上最佳射手。他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他会继续给球迷们带来快乐,他在皇马的成功难以被复制。”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23042.shtml report 1886 老佛爷否认陪德赫亚1000万北京时间9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近日召开了会员大会,弗洛伦蒂诺作为俱乐部的主席对皇马俱乐部近期发生的事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