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尔克斯欲离开泰达 巴甲豪门高层已赴华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目前,天津泰达正在为保级而奋战,但是无论下赛季泰达能不能留住中超,他们都有可能失去球队的头号射手、前阿根廷国脚巴尔克斯。近日,据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的爆料,巴尔克斯已经吸引了巴甲四大豪门的兴趣,其中科林蒂安的高层已经亲自赶到中国与之进行谈判。如此看来,下赛季泰达想留住巴尔克斯,难度着实不小。

  《futebolinterior》透露,巴尔克斯之所以想离开,是因为他在泰达过得并不开心,事实上他曾不止一次表达过想回巴西联赛效力的想法。而在得知巴尔克斯有意跳槽的意愿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和科林蒂安闻风而动,先后与其经纪人取得联系,了解巴尔克斯的现状。巴尔克斯曾经在帕尔梅拉斯效力,在那里他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尽管当时随球队一同降入巴乙,但巴尔克斯的表现却是无可挑剔,因此现任帕尔梅拉斯主席有意愿迎回这位昔日旗手。不过,在“挖角”巴尔克斯的问题上,科林蒂安明显更快一步,该俱乐部总监埃杜-加斯帕“不远万里”赶来中国,与巴尔克斯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希望能够尽早敲定这位阿根廷强力射手。因此,科林蒂安看上去是与巴尔克斯走得最近的俱乐部,因为对洛维的不信任,科林蒂安也的确需要一名巴尔克斯这样的射手。

  除了帕尔梅拉斯和科林蒂安,克鲁塞罗与米内罗竞技也对巴尔克斯有意,这两家俱乐部也都在寻找可靠的前锋。不过这两家俱乐部明显要更谨慎,因为巴尔克斯在泰达的高工资是他们不愿意承担的。不过,若巴尔克斯愿意接受降薪,他在巴西将很容易找到新东家。

  事实上,这不是巴尔克斯第一次闹出离队传闻。上个月,便有媒体报道称巴尔克斯愿意重返老东家格雷米奥,双方将在冬季转会窗重启时完成交易。据了解,巴尔克斯希望离开泰达的原因主要是被球队糟糕的战绩伤透心。不过,在以总价700万美元的高价加盟泰达时,巴尔克斯与泰达签订了两年的合同,他如果想顺利转会,还需要观察泰达的态度。(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0023.shtml report 1354 目前,天津泰达正在为保级而奋战,但是无论下赛季泰达能不能留住中超,他们都有可能失去球队的头号射手、前阿根廷国脚巴尔克斯。近日,据巴西媒体《futebolinte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