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上港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返榜首送人和保级险境 泰达大胜获一线生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保级军团积分情况(截至2015年9月19日)

  3-1,上海上港队在主场完胜贵州人和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恒大回到榜首。而客队贵州人和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迎来了悲惨的三连败,保级形势十分严峻,警报已经拉响!

  上海上港队上轮输给广州恒大,在榜首的直接较量中败下阵来。此番主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球队要想继续给恒大施压,就必须要拿下对手。反观贵州人和队,宫磊“二进宫”后,球队度过了6轮不败的蜜月期,在积分榜上也是不断攀升,保级成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不料,球队接连输给绿城和申花遭遇两连败,在其他保级对手取胜的情况下,贵州人和队再度陷入了保级凶险境地。因此,面对上海上港队,他们也不能输。

  宫磊本场比赛的战术意图很明确,那就是借鉴双方首回合较量时的经验,先立足防守,再用史亮充分冻结孔卡,锋线球员伺机反击得手。愿望是美好的,可现实是残酷的。上半场的表现来看,贵州人和队踢得更好,但锋线球员“思考人生”式的单刀球接连失手。最终反而被达维抓住机会,在半场即将结束之际打进一球。

  易边再战后,贵州人和队率先做出调整,冯仁亮的出场,就是为了让贵州人和队提速,从而不断冲击上港队防线,可贵州人和队再次败在了自己的效率下。被对手短时间内连入两球,杀死比赛悬念。虽然随后杨一虎破门扳回一球,但仍旧无力回天。

  这样的结局对于上港队来说是可喜的,高效的反击造就的胜利,让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恒大回到榜首,把争冠的压力甩给对手。

  贵州人和队这边的凄凄惨惨,与上港队那边的欢欢喜喜形成了鲜明对比。目前,球队战罢26轮积25分,位居倒数第二位。由于本轮申鑫负于泰达,保级已经无望。剩下的一个名额就成为了当下的悬念。而就目前来看,贵州人和队显然要悲剧的接下这个烫手的山芋。

  广州富力、辽宁宏运、重庆力帆、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现在都是贵州人和队的直接保级竞争对手。绿城积28分稍稍安全,泰达本轮战胜申鑫,暂时积27分,位居第11位,保级看到了生机。随后依次是27分的力帆、26分的宏运和25分的富力。宏运和富力现在还握有少赛一场的“优势”在里面,所以现在贵州人和队的形势不乐观。

  再考虑到接下来的赛程,贵州人和队无疑更加悲催。战完上港后,他们还有恒大、鲁能、永昌和亚泰需要PK。除去最后两轮对手外,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异常凶险。接连遭遇联赛前三强,这是其他的保级对手都没有的待遇。因此,贵州人和队的形势令人堪忧。接下来就看宫磊能否再度化腐朽为神奇,重现之前的奇迹了。(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9/n421601530.shtml report 2244 保级军团积分情况(截至2015年9月19日)上港3-1人和达维破门挥手致意3-1,上海上港队在主场完胜贵州人和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恒大回到榜首。而客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