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帅:失误太多不满结果 国安不需裁判帮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江苏舜天,比赛结束后,舜天主帅练佩特莱斯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球队输球表示遗憾。

  谈到本场比赛,舜天主帅说:“我对结果不满意,上半场我们打得不是很好,球员们没有拼出来。下半场要好一些,队员们的拼劲好,下半场创造出了一些机会,队员们没有把握住有些可惜。”

  谈到对于球队不满意的地方,佩特莱斯库说:“我们球队其实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我们队员在场上的失误太多了,这是我不满意的地方。”

  本场比赛结束后,舜天队赛后有人员对裁判进行指责,对于裁判的话题,佩特莱斯库说:“北京队已经很强大了,不需要裁判去帮助,作为教练,我们不能去评价裁判。国安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在主场至今都没输过球。国安队的进攻打得还是不错的。当然,我们的后卫也限制住了国安队的一些进攻。”

  本场比赛舜天队做出了后腰位置的调整,李昂顶替了刘建业。谈到这样的变化,佩特莱斯库说:“刘建业上一场比赛表现不是很好,所以这场比赛想换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77&paper.cmsUrl= report 1575 国安1-0舜天张稀哲世界波破门亲吻队徽(搜狐体育徐江9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江苏舜天,比赛结束后,舜天主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舜天主帅:失误太多不满结果 国安不需裁判帮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