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耀跑耀自我——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耀动温州

来源:搜狐体育

  是否还在烦恼无人陪伴的旅途?是否期待一场充满激情的奔程?是否想约三五好友一起奔跑狂欢?2015年10月10日,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携亚洲全能女团A.N.D降临温州大学城,青春跳动,释放狂欢,与你约跑,让一切幻想变成可能。

  认识HALO RUN

  作为国内首创任务式团体夜跑赛,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活动,需要参与者以团体为单位进行夜跑,并且挑战在活动沿线设置的“梦想发光体”,“发光好声音”,“光缘”,“鞋盒”等任务点,根据挑战结果收集相应的印章,获得领取礼品的机会。团体任务式的夜跑活动,让更多的参与者在奔跑过程中不断挑战,享受团体协作的乐趣。

  “天使”OR“恶魔”

  每一个向着生活努力前进的发光体,心里都会住着一个小小的面孔,是“天使”OR“恶魔”呢?作为浙江的首站,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带领亚洲全能女团A.N.D空降温州,“天使”或是“恶魔”任你选择,带来不一般的夜跑体验。

 

  青春靓丽的发光精灵,究竟谁会是“天使”,谁会是“恶魔呢”?参跑者可提前到当地贵人鸟专营店了解女神的分组名单,并于活动当天提前到达现场选择心仪战队(“天使组”OR“恶魔组”),获得相应战队的LOGO并参与夜跑,更有机会得到与心仪女神们近距离共同领跑的机会。领跑人数有限,赶紧来报名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99273.shtml report 1323 是否还在烦恼无人陪伴的旅途?是否期待一场充满激情的奔程?是否想约三五好友一起奔跑狂欢?2015年10月10日,贵人鸟HALORUN发光跑携亚洲全能女团A.N.D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