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十月浙江开跑 与男神相约

来源:搜狐体育

  还在一人孤独的前行吗?想来一场痛快淋漓的奔跑吗?还在苦恼如何参与大型的夜跑活动吗? 作为全国首创的任务式团体夜跑赛——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在成功结束武汉、太原等地的活动后,继续将热火延续到浙江温州、诸暨、嘉兴、宁波和杭州五城,酷炫来袭,撼动你我,开启属于我们的发光时代。

  串联式的赛程设置

  不同于传统的夜跑活动,贵人鸟HALO RUN发光跑以串联的方式和接近的地域性赛程,将整个活动贯穿始终。10月10日温州站,10月17日诸暨站,10月24日嘉兴站,10月31日宁波站,11月7日杭州站,紧密的串联式赛程设置,即将闪耀浙江。

  发光精灵

  不要默默奔跑,不要枯燥旅程,追逐发光精灵A.N.D,相约温州站,跑出最闪耀的光圈。

 

  发光男神季

  还在期待何处相遇小鲜肉?还在默默的对照片花痴?这些我们都不要!10月超人气男团“spexial”空降诸暨、嘉兴、宁波,浪漫邂逅,激情狂欢。

 

  寻寻觅觅,这里有你心仪的小鲜肉,这里有亮眼的麻豆跑团,这里更有黄晓明与你相约。

  11月7日!钱塘江畔,一起追寻黄晓明,点亮钱塘,与光为伍,high翻杭州之夜。

 

 

 10月10日,温州站即将火热开跑,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一起开启我们的发光时代。

  线上报名网址:https://www.grn-group.com/halotime/halorun-pc/

 

  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99939.shtml report 2144 还在一人孤独的前行吗?想来一场痛快淋漓的奔跑吗?还在苦恼如何参与大型的夜跑活动吗?作为全国首创的任务式团体夜跑赛——贵人鸟HALORUN发光跑,在成功结束武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