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享神州 万宁接棒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邀请赛

来源:搜狐体育
 万宁神州高尔夫球会

  来到海南,有一种地方你是不能错过的:远离尘世喧嚣的海湾。万宁神州半岛,就像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净土,一步一景,一景一天下。这里没有被城市的快节奏所蒙蔽,山水流云之间,虚虚实实,如梦如幻。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差点邀请赛第二站——万宁站,就在这个梦幻之地举行。

  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差点邀请赛是海南公开赛系列赛事之一,第二站比赛于9月19日起在海南万宁神州高尔夫球会打响。虽然比赛前几日受到绵绵不断的雨水天气影响,但是浇灭不了各地高尔夫球手报名参与本站差点邀请赛的热情。

  本次比赛将以差点计算方式规则进行,依托于海南得天独厚的高尔夫资源,面向全国高尔夫爱好者发出来自海南国际旅游岛最诚挚的邀请,吸引全国高尔夫精英选手前来海南参加比赛。通过打造高级别的赛事旅程,推动海南旅游的发展,让八方宾朋充分体验“快乐挥杆畅打季,椰风海韵常相伴”的高尔夫之旅。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简称“海南公开赛”(Hainan Open), 是由国务院明确支持我省的品牌赛事,与“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并称“海南三大赛”:是列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赛事计划的高尔夫公开赛;是目前我国赛事体系最完备、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海南公开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海南高尔夫球协会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运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住建厅、海南省贸促会作为赛事重要的支持单位全程参与。

  据悉,本站比赛过后,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还将在海南的澄迈、保亭、琼海等三地举办差点邀请赛,各路高尔夫球手的对决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41727.shtml report 1145 万宁神州高尔夫球会来到海南,有一种地方你是不能错过的:远离尘世喧嚣的海湾。万宁神州半岛,就像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净土,一步一景,一景一天下。这里没有被城市的快节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