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欲答谢球迷遭到阻拦 郑智推开保安险酿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昨晚广州德比恒大2-1富力战胜同城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相对于火爆的比赛,在赛后却出现不和谐一幕,恒大众将在答谢现场球迷时,遭到现场保安的阻拦。

  事件发生在比赛结束后,恒大球员想要走到场边答谢来到现场助威的球迷朋友,而现场保安则站成一排试图阻拦恒大球员,恒大队长郑智一把将保安推开,险些与保安发生冲突,恒大众将也紧随队长走到场边,恒大球迷看到此幕也纷纷以掌声和呐喊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2/n421859687.shtml report 2875 广州德比恒大绝杀赛后郑智推开保安坚决谢场-->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昨晚广州德比恒大2-1富力战胜同城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相对于火爆的比赛,在赛后却出现不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