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版权价格飙升20倍! 曾经白菜价3年仅1.5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5年80亿!中超版权卖出了天价。随着体奥动力以令人咋舌的价格获得中超版权,中超联赛步入到一个全新的时期。过往的中超版权,从来没有得到过如此惊人的价格。昔日中超版权颇为低廉,中超联赛也囊中羞涩。如今中超版权大幅度的提升,也将令中超联赛和中超俱乐部们变得更加富有。下面,不妨让我们来回顾下中超版权的变化。

  昔日的中超版权价格低廉,中超的前三个年头里,人们普遍对这个联赛信心不足,并不愿意在中超版权投入太多的资金。这也令中超版权的费用仅为3年1.5亿,最终上海文广击败央视,获得中超版权。

  这种不温不火的态势持续到上个赛季,当时中超每年的版权费用仅为8000万元。如今中超卖出了5年80亿的天价,平均一年达到16亿元,相比上个赛季飙升20倍,这是非常惊人的!认谁也没有想到,中超的版权费用竟会达到这般天价。(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5/n422121436.shtml report 836 5年80亿!中超版权卖出了天价。随着体奥动力以令人咋舌的价格获得中超版权,中超联赛步入到一个全新的时期。过往的中超版权,从来没有得到过如此惊人的价格。昔日中超版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