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恒大助教肢体挑衅引冲突 人和能完成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6日 报道) 广州恒大迎来赛季第五场绝杀,他们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保利尼奥终场前的进球3-2逆转击败贵州茅台。贵州人和主帅宫磊赛后表示,“还有3轮比赛,只要不泄气,我们还是能够完成保级的任务。”

  贵州人和取得梦幻开局,他们一度建立了2-0的领先优势,只可惜最后没能阻挡住恒大的脚步,宫磊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大比分,很精彩的比赛,也让主场球迷能看到一场双方精彩的比赛。球员场上表现出了顽强精神,不放弃的精神。上半场开局打得不错,利用反击的机会,利用对方后防漏洞捕捉到机会,可能上半场最后的丢球导致下半场的被动,会好好总结。防守和进攻还是可以看出我们的特点和优势,我们接下来还有3轮比赛,一场一场打,只要不泄气,还是能够完成保级的任务。”

  比赛结束后,双方一度情绪激动,险些发生冲突,对此宫磊表示:“比赛激烈的场面让教练的情绪也受到了感染,我们在比赛当中,对方助理教练冲到我们的替补席,我们很理性,对手也有肢体的挑衅,我们也很好的控制了局面,我一直认为我们这场比赛虽败犹荣。”

  比赛最后时刻,贵州外援桑托斯在禁区内摔倒,但是主裁判却认定他假摔,对这个判罚宫磊表示:“这个还要去看看回放,桑托斯有很好的射门机会时,身体上的对抗我们感觉是有拉扯的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12&paper.cmsUrl= report 1663 恒大3-2绝杀人和保利尼奥脱衣狂奔庆祝(搜狐体育张亮9月26日报道)广州恒大迎来赛季第五场绝杀,他们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保利尼奥终场前的进球3-2逆转击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宫磊:不泄气保级还有机会 对方到我们替补席挑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