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男篮中秋前夕回家 新赛季希望得到球迷支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9月26日晚,刚刚在成都参加完体测的北控男篮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飞抵北京,回到了娘家。队长于梁说,中秋前夕来到北京有着特殊的意义,“让我们感觉回家了,以后北京就是我们的家,希望北京的球迷支持我们。”

  北京控股集团不久前已经与CBA重庆翱龙队完成了股权转让,并按照中国篮球协会相关规定办理了年度注册,北京再次拥有了两支CBA球队。北控男篮此前已经确定了本赛季的外援人选,签下了曾辅佐韦德拿下NBA总冠军的小前锋多雷尔·怀特,以及曾效力老鹰的乌拉圭内线悍将巴蒂斯塔;亚洲外援方面,更是引进了亚洲第一控卫、伊朗的卡姆拉尼。可以说,北控在完成收购后,已经为新赛季在北京打出名堂做了充足的准备。昨晚刚刚回到下榻酒店,北控男篮主帅王锡东以及队长于梁、后卫李雪松等就接受了京城媒体的采访。王锡东说,“我们刚刚来到北京,新赛季的主要任务还是要向老大哥北京首钢队学习。”司职前锋的队长于梁则表示,“北京是大城市、是首都,感觉很不一样,我们在中秋节前夕来到这里,就是像回家一样。希望北京的球迷能够接纳我们,我们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赢得首都球迷的爱戴。”李雪松说,“以后我们就要扎根北京了,这里就是我们的第二故乡。现阶段的目标当然是比上个赛季的成绩有所进步(上赛季CBA新军重庆翱龙队常规赛4胜34负位列倒数第一),今后我们要力争向首钢队看齐,并在将来能超越老大哥。”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192908.shtml report 605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9月26日晚,刚刚在成都参加完体测的北控男篮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飞抵北京,回到了娘家。队长于梁说,中秋前夕来到北京有着特殊的意义,“让我们感觉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