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北控焦点战 深圳湖南为保级厮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第1页 :呼和浩特中优VS新疆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中甲联赛第27轮比赛将展开角逐。上轮中甲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以1-0力克青岛中能,继续位列冲超军团。呼和浩特中优以0-2不敌青岛黄海制药,冲超梦想基本破灭。现在无论是冲超军团还是保级军团的形势都空前凝重。本轮哈尔滨毅腾PK大连阿尔滨和延边长白山遭遇北京北控的比赛堪称焦点中的焦点,而目前处于第二位的河北华夏幸福队颇有些笑看风云的感觉在其中。保级军团深圳宇恒和湖南湘涛的较量同样值得关注。

  呼和浩特中优VS新疆

  关注度:★★★

  比赛时间:9月26日15:00

  本轮呼和浩特中优队迎来新疆队的挑战,上一轮的比赛,呼和浩特中优队0-2不敌青岛黄海制药,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近两轮比赛一负一平,与之前狂猛的拿分态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目前,球队积41分位居第6位,距离第二名的河北华夏幸福队7分,这个分差足以表明,呼和浩特中优已经基本告别冲超。所以余下的赛事,球队更多的是为了占据一个更好的名次而奋斗。

  反观新疆队,上一轮比赛3-0战胜江西联盛,虽然球队早早冲超无望,但是如今在中游位置上确实站的很牢靠。近两轮比赛一胜一平,球队的冲击态势比较乐观。此番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队,考虑到对方近两轮比赛的战绩,新疆队这轮注定是一场苦战,呼和浩特中优队虽然已基本告别冲超,但为了主场的球迷,估计也不会放走这个拿分的机会。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中优队主场取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5/n422075583.shtml report 4191 呼和浩特中优VS新疆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中甲联赛第27轮比赛将展开角逐。上轮中甲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以1-0力克青岛中能,继续位列冲超军团。呼和浩特中优以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