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边裁离奇吹掉过线好球 辽足连夜上诉欲讨回公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7日 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渐近尾声,不管是夺冠还是保级都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时裁判的判罚往往能够左右一支球队的命运。辽宁宏运主场对河南建业的比赛当中,第67分钟杨超声门前一次头球攻门,球明显越过门线,守门员从球门里把球捞了出来,但是边裁却示意球没有越过门线。赛后,辽足俱乐部明确表示将会连夜组织材料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这场比赛的第67分钟杨超上门前一次头球攻门,球明显越过门线,守门员从球门里把球捞了出来,但是边裁却示意球没有越过门线。慢镜头现实,球的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而此时边裁却不可思议的没有出现在底线,他的离奇蒸发也导致了误判的发生,辽宁宏运因为这次误判输掉了比赛,这有可能导致他们一个赛季的努力都付诸东流。

  比赛结束之后,辽足俱乐部反复观看了比赛的录像,最终确认那个球是一个好球,边裁没有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导致误判,他们决定针对这一点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俱乐部方面认为,“保级进入到关键时刻,裁判的每一次判罚都可能决定一个球队一个赛季的努力,尽管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更改,但是希望足协方面能够正视裁判问题,还辽足一个公道,同时确保未来的比赛不再出现类似判罚。”

 

  联赛还有最后3轮,辽足将先后面对浙江绿城、上海申花、上海上港,3场比赛他们要至少拿到4分才能确保保级。残酷的保级大战牵涉到每支球队的神经,裁判的判罚确实可能会对保级形势产生微妙影响,不仅是辽足,其他球队都可能会面对同样的问题,这对于足协而言确实是一个需要直面的问题,否则难免对刚刚卖出80亿转播权的中超联赛形象产生负面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21&paper.cmsUrl= report 2196 宏运0-1建业尹鸿博破门指天庆祝(搜狐体育张亮9月27日沈阳报道)中超联赛渐近尾声,不管是夺冠还是保级都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时裁判的判罚往往能够左右一支球队的命运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边裁离奇蒸发好球被吹 辽足连夜上诉欲讨回公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