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力保联赛前三进亚冠 祝愿申鑫重返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7日 上海报道)申鑫最终还是没有创造奇迹,在乔尼因伤下场的情况下,球队后防线崩盘,最终0比4惨败于北京国安的同时,也提前三轮降级。

  赛后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这是一场并不好打的比赛,开局阶段我们遇到很多困难。随着比赛的进行,才最终拿下比赛。我们在今晚打进点球之前,一直没有打开局面,之后才掌控比赛,显示出了自己的能力。昨天我也说过,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最近三个客场都没有赢球,我们非常需要客场胜利和这3分,今天做到了,这有利于去争夺亚冠资格。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去保住目前的联赛第三排名,甚至去冲击更好的名次。”

  谈到申鑫降级,曼萨诺认为申鑫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过程打得不错,“希望他们明年把比赛打好,重回中超。这就是竞技体育,有的是冠军,有的则要为保级而战,祝愿他们好运,在之后能够打回来。”

  另外本场比赛开局阶段,申鑫有过一次非常好的射门机会,但是被杨智化解。赛后曼萨诺对于杨智的表现也给予很高的评价。称杨智是中超最好的门将。“赛前,我对拿下比赛很有信心,尽管3比0的预言只是玩笑,但是我很有信心能够拿下比赛。当然,今天比赛来看,如果不是杨智上半场开局扑出那个球的话,可能比赛走势会有变化。我还是要说,杨智是中超最好的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22&paper.cmsUrl= report 38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曼萨诺:抱住联赛前三的排名 杨智是中超最佳门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