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军团赛程:六队混战泰达人和凶险 力帆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轮次/球队
重庆力帆(31分)
广州富力(28分)
杭州绿城(28分)
辽宁宏运(27分)
天津泰达(27分)
贵州人和(25分)
上海申鑫(17分)
28轮
上海申鑫(主)
北京国安(客)
辽宁宏运(主)
杭州绿城(客)
广州恒大(客)
山东鲁能(客)
重庆力帆(客)
29轮
广州富力(客)
重庆力帆(主)
江苏舜天(客)
上海申花(主)
北京国安(主)
石家庄永昌(客)
河南建业(主)
30轮
天津泰达(主)
河南建业(客)
上海申鑫(主)
上海上港(客)
重庆力帆(客)
长春亚泰(主)
杭州绿城(客)

  中超经过27轮的较量,保级大战也变得愈发惨烈。力帆客场以2-1力克舜天,保级形势一片光明。申鑫则在0-4惨败给国安后,提前三轮降级。剩下的一个降级名额,也应当在富力、绿城、辽足、泰达及人和之间产生。究竟谁会陪申鑫降级,成为另外一个倒霉蛋?这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目前积31分的力帆,已经领先降级圈的人和队6分,保级形势也已经大为好转。不出意外的话,只要后三轮不连续输球,力帆保级无虞。

  目前同积28分的绿城和富力,无疑在保级军团里,处于最为有利的形势。绿城下轮主场面对辽足,将是保级军团之中的一场内战。绿城若能够拿到三分,则有望提前上岸。即便主场无法拿下辽足,最后两轮面对联赛已经没有压力的舜天和申鑫,拿分同样不存在太大的难度。

  富力赢下了同泰达的保级6分大战,保级形势也明显好转。下轮富力客场挑战国安,这场比赛实力和状态处于下风的富力,无疑凶多吉少。但最后两轮里,富力面对力帆和建业,则存在着不小的胜算。如今富力已经摆脱保级最困难的时刻,保级的曙光已在眼前。

  27分的辽足保级形势则不那么乐观,球队接下来的赛程颇为严峻。接下来将与同样为保级而战的绿城厮杀,接下来则要面对申花和上港对垒。若辽足未能提前一轮保级,上港末轮仍然保留争冠希望,那么辽足无疑凶多吉少。

  泰达以0-1不敌富力,令富力形势好转的同时,也将自己推向了深渊。接下来的两轮比赛,泰达将连续面对恒大和国安,这也是相当严峻的考验,保级形势也随之变得不容乐观。不过若泰达能够挺过这两关,末轮面对力帆时则将苦尽甘来。

  目前保级形势最为危险的则是人和,球队在积分上要落后于其他的保级球队。接下来则要面对实力不俗的鲁能,以及主场战绩彪炳的永昌。尽管末轮面对已经没有追求的亚泰时取分难度不大,但若前面的比赛打不好,末轮可能沦为荣誉之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7318.shtml report 3333 轮次/球队重庆力帆(31分)广州富力(28分)杭州绿城(28分)辽宁宏运(27分)天津泰达(27分)贵州人和(25分)上海申鑫(17分)28轮上海申鑫(主)北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