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张之臻继续神奇之旅 两巨星夜场登台献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5年ATP深圳公开赛将展开单打第二轮、双打第一轮的较量。在单打第一轮赢得职业生涯ATP巡回赛男单正赛首胜的张之臻将继续出战,赛会头号种子伯蒂奇、3号种子罗布雷多将会在夜场登台亮相,“中国元素”加上两大巨星出赛,深圳公开赛星光闪耀,好戏连台。

  中央球场日场第一场比赛将在30日下午两点开战,上海小将张之臻将迎战6号种子维斯利。连闯三轮资格赛的张之臻已经成为深圳公开赛上最受关注的中国球员,在昨日的比赛中,这位19岁的小将又将日本老将添田豪斩落马下,收获了职业生涯ATP巡回赛男单正赛的首场胜利。对于目前所受到的瞩目,张之臻表示自己很享受这一切,并没有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深圳公开赛上走的更远。

  作为赛会6号种子,捷克天才维斯利在首场比赛中展现出了上佳的竞技状态,他直落两盘击败了中国一哥张择,延续着2015赛季的上升势头。捷克人在2015年初的奥克兰公开赛上赢得了职业生涯首个ATP巡回赛冠军,在今年4月份,他来到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第35位。在取得世界排名的重大突破以后,维斯利说自己准备开始翻越更高的山峰。面对这样一位志在冲击冠军的球员,张之臻无疑将迎来一次艰难的挑战。

  中央球场随后的一场比赛将在意大利好手伯莱里与多米尼加老将布尔戈斯之间进行,闯荡网坛多年的多米尼加人拥有足够强大的意志力,在首轮比赛中,先输一盘的布尔戈斯并未轻易缴械,连追两盘完成大逆转,而伯莱里首轮比赛获胜相对轻松。两人此前曾在本赛季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上有过交手,当时布尔戈斯取得了胜利。

  不早于六点进行的夜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将上演在深圳公开赛的首秀,世界排名第五位的捷克名将将迎战美国人克拉吉塞克,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锋,从实力上分析,捷克人顺利晋级应不成问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伯蒂奇明确表示了自己的目标——在中国赛季结束时锁定一个年终总决赛的名额,而深圳公开赛作为他出征中国赛季的首站赛事,伯蒂奇也非常看重自己在这里的表现。在2015年,捷克人还没能赢得一项冠军,他希望可以在深圳收获本赛季的首冠。

  夜场第二场比赛也将是赛会3号种子罗布雷多在本次赛事中的首秀,西班牙名将将遭遇日本球员守屋宏纪。33岁的老将罗布雷多在2006年击败斯捷潘内克赢得汉堡大师赛的桂冠,成为历史上第50位大师赛得主,并曾连续九年将年终排名保持在世界前三十。在2011和2012年,罗布雷多因脚伤远离赛场长达14个月,就在人们认为已过而立之年的西班牙人就此告别网坛时,从未放弃的他再度重返赛场,对于网球运动的无限热爱与激情,让他从第471位起步,一路冲回到世界前30位的行列。这位老将目前仍然保持着极为出色的竞技状态,在今年的巴斯塔德站闯入决赛,收获亚军。如无意外,罗布雷多也将会顺利过关。

  明日(9月30日)还将进行五场双打比赛,持外卡出战的公茂鑫/维纳斯组合将迎战马纳里诺/罗索尔;以色列的厄尔里希与英国的弗莱明配对,迎战贾兹·贝德内/吉勒莫·加西亚-洛佩兹;艾伯登/维斯利组合将对阵2号种子库伯特/奎雷西;比兰基斯/伊斯托明将遭遇4号种子奥地利组合诺尔/马拉赫;头号种子因格洛特/林德斯泰德将接受澳大利亚组合达克沃斯和米尔曼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28753.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5年ATP深圳公开赛将展开单打第二轮、双打第一轮的较量。在单打第一轮赢得职业生涯ATP巡回赛男单正赛首胜的张之臻将继续出战,赛会头号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