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第78创近5月新高 国安亚洲第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footballdatabase”网站截图
“footballdatabase”网站截图

  中新网9月30日电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积1621分依旧排名亚洲第1,广州恒大以1611分位居在亚洲第2,世界排名第78位,这也是广州恒大近5个月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北京国安以1502分位列亚洲第19位,世界第252位。

  截止至9月27日,在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阿尔希拉尔、广州恒大、阿尔阿赫利、阿尔纳斯尔、全北现代、阿尔艾因、大阪钢巴、塞帕罕、浦项制铁和水原三星。

  排名世界前十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萨、皇马、拜仁、巴黎圣日耳曼、马竞、尤文、波尔图、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9-30/7552129.shtml report 1074 “footballdatabase”网站截图中新网9月30日电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沙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俱乐部排名:恒大第78创近5月新高 国安亚洲第19(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