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没想过回巴西踢球 除非上港不希望我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曾有消息称孔卡欲离开上港,重返巴西联赛效力,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孔卡和上港俱乐部都给予否认。近日孔卡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再次表达了自己将留在上港不会重返巴西踢球,除非上港俱乐部让自己离开。

  孔卡明确表态自己将履行同上港的合同,“我同俱乐部还要一年零四个月的合同,我并不想离开这里,我要履行完自己的合同。除非上港不想让我继续留在球队,那么我会回到巴西踢球。但我现在必须要遵守这份合同。”

  孔卡谈到了他离开弗鲁米嫩塞的原因,“当时俱乐部发生了一些我无法理解的事情,问题出在赞助商尤迈公司,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变化。上港俱乐部在之后提供了非常优厚的报价,这对于我和俱乐部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这也让我再次来到了中国。过去弗鲁米嫩塞发生的事情,也让我难以再继续留下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7691.shtml report 892 曾有消息称孔卡欲离开上港,重返巴西联赛效力,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孔卡和上港俱乐部都给予否认。近日孔卡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再次表达了自己将留在上港不会重返巴西踢球,除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