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丙赛场惊现奇葩一幕 守门员比赛中到场边小便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近日结束的中丙联赛出现奇葩一幕,北区决赛B组天津坤晟松队迎战黑龙江田丰油化队的比赛中,天津坤晟松队门将突然离开赛场到场边小便,而他也因此吃到黄牌。

  这一幕发生在下半场的比赛过程中,当时天津坤晟松队有球员受伤,而天津坤晟松队门将也利用这个间隙时间到比赛场边小便,这一场景当然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门将再回来之后,得到了裁判的黄牌警告。

 

  根据足球比赛规则,未得到裁判员许可进入或重新进入比赛场地可以处以黄牌警告,因此,该门将得到黄牌。其实放眼国际足坛,球员在比赛过程中小便的事情并非鲜有发生,德国前著名传奇门将莱曼就曾在比赛过程中跑到广告板后面小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49448.shtml report 1212 搜狐体育讯在近日结束的中丙联赛出现奇葩一幕,北区决赛B组天津坤晟松队迎战黑龙江田丰油化队的比赛中,天津坤晟松队门将突然离开赛场到场边小便,而他也因此吃到黄牌。这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