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足协为内马尔上诉遭驳回 内少缺席桑巴两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内马尔禁赛上诉


  北京时间10月3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方宣布,驳回了巴西足协关于2015美洲杯中国际足联对内马尔4场禁赛的紧急上诉,这也意味着巴塞罗那巨星无缘代表桑巴军团10月份的两场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2015年智利美洲杯上,巴西0-1不敌哥伦比亚的赛后,内马尔和巴卡发生冲突,主裁随即给内马尔一张红牌。在2015年6月19号举行听证会后,南美足协对内马尔进行了四场禁赛的处罚,他随即缺席了巴西之后两场美洲杯赛事,这也意味着他还有两场的禁赛。南美足协在咨询了国际足联后,通知了他的成员:未满的两场禁赛将在国际足联举办的下两场正式比赛中完成,也就是巴西队的世预赛。根据这个规定,内马尔将在2015年10月8号和13号的两场比赛中继续停赛。

  巴西足协于2015年9月15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内马尔在世预赛中出场的权利。各方同意加速审理该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于2015年10月1日在洛桑举行一次具体的听证会,最终驳回巴西足协的申诉,内马尔将在巴西两场世预赛中停赛。内马尔无缘代表巴西出战,这对于伤兵满营的巴塞罗那而言,是个极大的好消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56391.shtml report 1316  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内马尔禁赛上诉北京时间10月3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方宣布,驳回了巴西足协关于2015美洲杯中国际足联对内马尔4场禁赛的紧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