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七大潜质新星本赛季迎来突破 科伊卡李真明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10月4日,本赛季无疑是属于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里奇-福勒和罗里-麦克罗伊的。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那些初出茅庐的名字,他们的职业生涯才刚刚打开,他们的未来还有待发掘,以下就是本赛季最具潜质的7位新星。虽然他们在本赛季只拿下了三座奖杯,但是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觑。

  1、托尼-菲奥

  菲奥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的表现无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小伙子的球技了得。他在本赛季取得了五个前十名,在仅参加的两场大满贯比赛中都跻身前20名。菲奥的平均开球距离为309码,这在巡回赛上排在第七位。

  还有一件事值得一提,菲奥目前在莱德杯美国队的排名榜上排在22位。对于菲奥来说,2016年是充满期待的一年。

  2、贾斯丁-托马斯

  托马斯今年的表现可以说是在这7个人中最好的。他拥有7个前十名,赢得了220万美元的奖金。托马斯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了前20名,以2杆之差与巡回锦标赛失之交臂。托马斯是乔丹-斯皮思的好朋友,他的新人年的确可圈可点,并且也极其有希望进入到2016年的莱德杯阵容里。

  3、丹尼尔-伯格

  作为唯一一个进入到巡回锦标赛的新人,伯格两次取得第二名,拥有6个前十名。他在本赛季赢得了超过300万美元的奖金。虽然他一直处在贾斯丁-托马斯和布鲁克斯-科伊卡的阴影之下,但是伯格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同样是一位值得期待的后起之秀。伯格的2016年非常值得关注。

  4、布鲁克斯-科伊卡

  如果莱德杯今天就要开赛,那么科伊卡一定就是其中一员。他在本赛季开始前就是欧巡赛上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拿下来凤凰公开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科伊卡是这7人名单中至今为止最成功的一位,他在今年大满贯赛事上的表现同样引人注目。科伊卡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了并列33名,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了并列18名,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了并列第10名,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5名。让我们期待他在2016年美国大师赛上的表现吧。

  5、凯文-基斯纳。

  基斯纳之前从来没在同一赛季里赢得过超过100万美元的奖金。但是他在本赛季赢得了350万美元。他取得了三个第二名和六个前十名。所以基斯纳完全有可能在2016年迎来大爆发,他极有机会在年初就赢得一场比赛,就像吉米-沃克尔在两个赛季前那样。基斯纳胜利的法宝就是他从不三推。他在美国PGA锦标赛避免三推的榜单上的指数为1.87%,意思就是在1872个洞上只有35次三推。

  6、罗伯特-斯特博

  来自堪萨斯州的罗伯特早就品尝过胜利的滋味,那是在2014年的十月份,在本赛季他赢得了9个前十名。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在绿蔷薇精英赛上最后一轮的后九,他用一支挖起杆完成了推杆。他在2015年赢得了约400万美元的奖金。

  7、李真明

  李真明可以称得上是本赛季的钢铁侠。他在奖金榜上排名13位,参加了36场比赛。紧随其后的事扎克-布莱尔,他参加了34场比赛。李真明之前从未在一个赛季里赢得了超过800,000美元的奖金,但是在2015年他仅靠一场胜利、一个亚军和2个第三就赢得了差不多400万美元。李真明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默默无闻,但是相信在明年一切都会完全不同的。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60241.shtml report 1477 北京时间10月4日,本赛季无疑是属于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里奇-福勒和罗里-麦克罗伊的。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那些初出茅庐的名字,他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