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雷尔森伤愈抵达南京受热捧 能否续约要看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上午,江苏舜天外援埃雷尔森伤愈飞抵南京,在机场,不少舜天球迷闻讯前来接机,他们拿着海报和围巾高呼着心目中的“盖世英雄!”

  2008年,还在巴西低级别联赛籍籍无名的埃雷尔森以租借方式加入江苏舜天,并在当赛季出场28次,成为那年江苏舜天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赛季结束后舜天以50万的超低价格买断埃雷尔森,并与其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

  埃雷尔森凭借194公分的身高,且拥有良好的盯人意识,他不仅在防守对手的前锋上毫不逊色,而且在进攻端常常扮演着“空霸”的角色,屡有进球入账。

  本赛季初,在与贵州茅台的比赛中,埃雷尔森开场15分钟受伤离场,左腿髌韧带断裂也让他不得不休战一年,埃雷尔森也选择回巴西手术治伤。如今已经伤愈的他,迫不及待的返回舜天,不过由于下半赛季舜天未给埃雷尔森报名,他只能通过预备队比赛调整状态,而舜天队中加上埃雷尔森自己,已经有三名中后卫外援,下赛季谁能留下就成了一个悬念。刚刚归队的埃雷尔森不得不面临严峻的考验,有一点不利的是,他只能参加预备队的比赛,而另外两名中后卫外援,则可以通过最后剩下的3轮中超比赛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可以想象的是,如果埃雷尔森最后没能恢复自己的状态,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恐怕不会选择这位昔日的球队功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71481.shtml report 1306 埃雷尔森伤愈返舜天热情球迷机场接机北京时间10月4日上午,江苏舜天外援埃雷尔森伤愈飞抵南京,在机场,不少舜天球迷闻讯前来接机,他们拿着海报和围巾高呼着心目中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