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篮网 重建为三年奢靡买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布鲁克-洛佩兹

  撇去出场时间减少的因素,洛佩兹上赛季每36分钟的数据是21.2分9.2篮板2.2封盖,51.3%的投篮命中率。在这个内线凋零的年代,拥有较强面框能力的洛佩兹,显然是篮网重建过程中的最佳依靠。洛佩兹的投篮区域很广,除去篮下的区域,他在其他位置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5%,这使得他相当难以防守。洛佩兹的最大问题,在于他的伤病。最近4个赛季中,他有两个赛季都缺阵了大量比赛。如果他能够保持85%以上的出勤率,对于篮网就是谢天谢地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361876.shtml report 5667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普罗霍罗夫的大笔投资并没有让篮网实现快速崛起。尽管球队近三个赛季都入围了季后赛,但无一不是草草收兵。巨额的工资和奢侈税也让俄罗斯老板提前感受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