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步求职!美国男子跑步路线构图 吸引公司注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8日,之前外国媒体曾经报道过,有男子在用跑步路线写下“marry me(嫁给我)”向女友求婚的,但是您听说过利用跑步路线来求职的吗?近日外媒报道,美国的一名男子就别出心裁,想出了这么一个办法。

  这名男子名叫大卫-米勒,来自于美国的旧金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非常心仪活动追踪公司Strava,专门通过网络向Strava投出了简历。不过考虑到求职者众多,自己的简历可能石沉大海,米勒想出了别出心裁的一招,他在旧金山跑了8.1英里(约合13公里),并且利用该公司的地图软件“画”出了心底的求职愿望:“Hire Me(雇用我)”。

  谈到自己的做法时,米勒表示,“这也不只是为了确保我的求职申请有人看见,同时也是用他们的产品做些有趣的事。这既展现了我的创造力,又让我在周一的上午享受了一次美好的跑步。”

  截至目前为止,Strava公司还没有针对米勒发表观点,但是该公司高级公关经理奥登伯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求职者利用Strava系统创造图片,但是他同时表示:“我们很喜欢!因为这不仅展示出他们的创造力,同时也显示出他们对公司及产品的热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93746.shtml report 911  北京时间10月8日,之前外国媒体曾经报道过,有男子在用跑步路线写下“marryme(嫁给我)”向女友求婚的,但是您听说过利用跑步路线来求职的吗?近日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