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博斯克欧洲杯后将退休 国足旧帅或执掌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博斯克是最适合执教西班牙队的人,没有任何人比他更合适。”瓜迪奥拉今天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但博斯克的西班牙执教生涯,也就剩下大半年了。《阿斯报》今天指出,博斯克坚决拒绝了续约合同,他打算在明年欧洲杯后退休。迫不得已,西班牙提前启动了选帅进程。

  明年1月2日,西班牙足协将会选举新主席。现任主席比利亚尔,原本希望通过续约博斯克来为自己拉票。比利亚尔向博斯克提供了一份两年合同,他希望老爹能率队踢完2018年世界杯。但博斯克态度非常坚决,他要在明年夏天欧洲杯后彻底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比利亚尔还存有一线希望,他认为一旦西班牙卫冕欧洲杯,博斯克就有可能回心转意留队。但在继续劝说博斯克的同时,比利亚尔也需要启动选帅计划了。

  在新帅人选上,博斯克拒绝给出任何建议。博斯克明白,他的西班牙队已经到了历史巅峰,任何新帅都需要面对极为严峻的挑战。在新帅人选上,博斯克不希望给足协和继任者施加任何影响,他想要彻底做到功成身退。

  《阿斯报》指出,比利亚尔最青睐的主帅人选,是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埃梅里成名于阿尔梅里亚,他在瓦伦西亚第一次执教于豪门,在塞维利亚则两次率队赢得欧联杯。在西班牙年轻一代主帅中,埃梅里是最被看好的人之一。不过埃梅里和塞维利亚的合同签到了2017年,比利亚尔不愿意和俱乐部因为教练问题闹翻。埃梅里若想要入主西班牙队的话,首先得在明夏提前与塞维利亚解约。

  在这份选帅名单上,还有不少成名人物。老一代主帅中,胡安德-拉莫斯和卡帕罗斯都在比利亚尔的考虑范围之内。令人吃惊的是,卡马乔甚至也上了考察名单。卡马乔曾在2002年率领西班牙参加世界杯,但被韩国队在点球大战中黑掉。在中国国足,卡马乔的带队水平实在是令人汗颜。不久前卡马乔和墨西哥队传出过绯闻,但最终也没能获得认可。

  在年轻一代主帅中,埃梅里最被比利亚尔看好。除了他之外,西班牙U21国青队主帅塞拉德斯、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巴列卡诺主帅帕克-赫梅斯、毕巴主帅巴尔韦德、皇马名宿米歇尔、贝蒂斯主帅佩佩-梅尔、马竞旧帅基克-弗洛雷斯等人均榜上有名。不过这批主帅大部分都缺乏执教豪门的经验,能否驾驭西班牙更衣室还是个大大的问号。(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02059.shtml report 1761 “博斯克是最适合执教西班牙队的人,没有任何人比他更合适。”瓜迪奥拉今天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但博斯克的西班牙执教生涯,也就剩下大半年了。《阿斯报》今天指出,博斯克坚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