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老虎坦言高球非最重 愿以副队长身份进莱德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

  “白老虎”李-韦斯特伍德在2012年的时候世界排名为第六名,在这一年冬天他做出决定搬到美国去居住,希望佛罗里达州更好的气候可以延长自己的练习时间,让自己能够尽快的收获第一座大满贯奖杯。如今三年已经过去了,来自沃克索普的韦斯特伍德现在已经做好了搬回英国的准备,此时此刻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44位,而他还刚刚经历了跟妻子劳拉离婚分手。

  在韦斯特伍德看来,搬回英国就可以离孩子们更近,他在本周英国大师赛开赛前承认近日的家庭问题给他的事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我一直在说我有优先选择权,高尔夫不是最重要的,现在显而易见的是,我的孩子们是最重要的。我将搬回到英国居住,这样的话我得因为个人问题,放弃我的美巡赛会员资格,主要征战欧巡赛,这样我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来决定自己出现在什么地方了。”

  “这样也就不难理解我今年的高尔夫为什么会如此,众所周知,高尔夫很大部分是取决于心理,而我的思想最近受到了很大影响。”

  与此同时,韦斯特伍德还希望搬回到熟悉的海岸之后,能够让自己未来的比赛有所改进。“我不知道这会对我的比赛有何影响,我真的没有太多的思考这个问题,但是搬到美国居住后,事情也的确没有按照我希望的那样发展。”

  “我的世界排名下降了很多,我需要保住自己的名次,让自己一直都在世界前五十名内,我依旧相信自己可以东山再起。”

  现在就考虑明年的莱德杯可能还为时尚早,但是韦斯特伍德有一点比较确定的是,他的好朋友达伦-克拉克可能会对他大有帮助。韦斯特伍德作为莱德杯欧洲队九届老将,克拉克应该会好好斟酌他的参赛经验。“我不会说谎,高尔夫现在跟五年前比,对我来说真的没有那么重要的了。”42岁的韦斯特伍德说。“虽然我还是一直都在为东山再起做准备。就拿莱德杯来举例,我已经连续参加了九届,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参加下去。这是我们从所有比赛中收获到的最大荣誉,但是如果我无法以队员身份参加,能够成为团队幕后的一员也不错。我会帮助达伦的,也许我能以副队长的身份加入。”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67915.shtml report 94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8日“白老虎”李-韦斯特伍德在2012年的时候世界排名为第六名,在这一年冬天他做出决定搬到美国去居住,希望佛罗里达州更好的气候可以延长自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