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克洛普出任新帅 年薪400万签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克洛普出任利物浦新帅
克洛普出任利物浦新帅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任命克洛普为球队新一任教练。根据英国媒体披露,克洛普与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在400万英镑上下。与此同时,利物浦官方还宣布,解雇奥德里斯科尔、德里斯科尔、克里斯-戴维斯和麦克利斯特等四名助理教练,其中麦克利斯特留队,俱乐部将给他安排其他职位;这条官方消息意味着,克洛普将带领自己的执教团队入驻安菲尔德,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克洛普整个教练团队的年薪大约在730万英镑上下。

  利物浦官网介绍,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10月10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克洛普正式亮相。在此之前,利物浦官方电台将于10日上午8时专访克洛普,渣叔届时将第一次作为红军主帅出现在镜头前。克洛普球员时代司职前锋,大部分时间在美因茨渡过,由1989年效力到2001年退役,期间球队一直位处德乙的中游位置。退役后克洛普留在美因茨担任主教练,执教长达8年,并在2003/04年赛季率领美因茨冲甲成功,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在德甲联赛的舞台上。

  克洛普2008年夏天离开美因茨后,拿起多特蒙德的教鞭,随即带领球队以2-1击败拜仁慕尼黑取得德国超级杯。2010/11年赛季,克洛普带领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大黄蜂夺得阔别11年之久的联赛银盘;随后一个赛季克洛普率领多特蒙德以81分的积分蝉联德甲冠军,这一积分也打破了德甲历史上的赛季积分纪录。2012年5月12日,克洛普带领多特蒙德以5比2击败拜仁慕尼黑,夺得德国杯冠军,也造就了多特蒙德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双冠王。2012/13赛季,克洛普率队杀入欧冠决赛。

  上赛季,多特蒙德遭遇严重伤病困扰,加之核心球员连年流失,一度联赛排名垫底。糟糕的成绩让克洛普最终选择辞职,但还是帮助多特蒙德拿到一张欧联杯资格,且杀入德国杯绝杀。离开多特蒙德后,克洛普一直赋闲在家,有消息称他将入驻拜仁慕尼黑接替瓜迪奥拉,但最终选择执教利物浦。据统计,克洛普职业生涯共执教588场比赛,288胜147平153负,胜率48.98%,其中执教多特蒙德318场,取得179胜69平70负,胜率达到56.29%。克洛普成为利物浦历史上第20任教练,第3任非英国籍教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70001.shtml report 1759 克洛普出任利物浦新帅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任命克洛普为球队新一任教练。根据英国媒体披露,克洛普与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在4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