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11月活动过多 青岛男篮前八主场将移师烟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中国馆篮协昨天公布2015-16赛季赛程,记者从青岛男篮俱乐部获悉,因为主场国信体育馆11月份活动比较满,难以协调赛程,再考虑到提升球队影响力的因素,青岛男篮本赛季的前八个主场比赛,将放到烟台市举行。

  新赛季,青岛男篮的主场依然放在国信体育馆,双方已经签订了协议。这个可以容纳上万名球迷的场馆,硬件条件在整个CBA都属于上乘。不过,球迷们想要到这里给青岛男篮加油助威,要等到12月份。从11月4日第一个主场比赛对阵深圳新世纪开始,一直到12月13日主场对阵江苏同曦,连续八个主场比赛,包括与江苏、天津、北京、山西、吉林和辽宁的对决,都将放在烟台市体育馆举行。

  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告诉记者,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最主要的原因是国信体育馆在11月份承接的活动比较多,已经提前预定,无法更改,不能合理安排主场赛事,而临时调换其他体育馆,也非常困难。此外,也考虑到提高青岛男篮在省内的影响力,扩大球迷群体。“经过协商,我们决定把前面这些主场比赛,放到烟台去打。 ”巩晓彬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48429.shtml report 474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中国馆篮协昨天公布2015-16赛季赛程,记者从青岛男篮俱乐部获悉,因为主场国信体育馆11月份活动比较满,难以协调赛程,再考虑到提升球队影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