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22天6战迎魔鬼赛程 雪上加霜!主力折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皇马迎22天6战魔鬼赛程


  皇马近期战绩起伏很大,而且队内曝出将帅不和的传闻。在本月FIFA比赛日结束后,皇马在未来22天里要迎来6场关键比赛,《每日体育报》则表示:在11月21日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打响之前,皇马要先经历一段魔鬼赛程。

  联赛中,皇马要先后与莱万特、塞尔塔、拉斯帕尔马斯和塞维利亚交手。论整体实力,皇马在主场击败小蝙蝠和拉斯帕尔马斯问题不大。而本赛季表现强势的塞尔塔和触底反弹的塞维利亚此前都在联赛中主场击败巴萨,皇马面对加利西亚球队以及对阵塞维利亚,都是客场作战,想要全取3分并无太大的把握。

  如今皇马与巴萨平分,考虑到两队近几个赛季38轮战罢后积分分差都不是很大,因此在国家德比打响之前,贝尼特斯在联赛中要避免失分,否则即使主场击败巴萨,也可能继续扮演追赶者的角色。

  另外欧冠小组赛两回合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也非常关键,法甲土豪如今同皇马一样,小组赛两战全胜,只是净胜球处于劣势。不出意外本组将会是皇马和大巴黎出线,而两队的直接对话将会影响小组头名的归属,进而在1/8决赛抽签中起到重要作用,因此皇马不想在淘汰赛首轮就遇到强敌,必须努力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击败大巴黎。但是以当下银河战舰的状态,贝尼特斯也并无把握。

  除了战术和内部团结之外,皇马近期伤病情况非常严重。在10月国家队比赛日打响之前,达尼洛、J罗、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就因伤休战,本泽马代表法国队时也因伤倒下。而在今天凌晨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莫德里奇只踢了半场就因伤离开,贝尼特斯的主力阵容已经折损一半。而22天6场比赛,平均4天就要踢一场,如此密集的赛事安排,对于皇马球员的身体是个极大的考验,不要有人继续倒下就不错了。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52804.shtml report 1547  皇马迎22天6战魔鬼赛程皇马近期战绩起伏很大,而且队内曝出将帅不和的传闻。在本月FIFA比赛日结束后,皇马在未来22天里要迎来6场关键比赛,《每日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