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夏尔豪言曼联可夺英超欧冠 蓝鹰后卫拒绝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马夏尔豪言曼联可夺英超欧冠

  北京时间10月12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新星马夏尔接受了家乡电台专访,这位8000万先生豪情万丈,他认为红魔有机会夺取本赛季的英超和欧冠冠军。不过范加尔也有坏消息,拉齐奥后卫德弗里亲口回绝了他的召唤。

  马夏尔在今夏以8000万欧的身价加盟曼联,目前他已经打入4个进球,在谈到球队在本赛季的未来时,他说道,“我认为我们能赢下英超冠军和欧冠,全部两个,曼联是欧洲前五的俱乐部。”

  对于自己的老特拉福德生涯,马夏尔说道,“一切进展顺利,我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在球场上,我可是没有考虑自己的身价,双红会上的进球让球迷更加熟悉我。”

  目前马夏尔也是法国国家队的重要成员,德尚就对其不吝赞美之词,“他的潜力非常大。所有人都惊艳于他在曼联的发挥,说真的,他在国家队也是表现高光。身陷舆论可不是容易处理的,但他的发挥堵住了某些人的嘴巴。他很年轻,以后可能会经历更多事情,我认为他前途一片大好。”

  此前有消息称,荷兰国脚德弗里是范加尔追求的对象,不过这名蓝鹰飞翼却拒绝了昔日主帅的邀请,“出于范加尔的原因,大家经常把我和曼联联系在一起,不过我希望同拉齐奥一起在未来取得佳绩。很多荷兰球员似乎都和曼联有过联系,不过真正转会的不多。我们本赛季开局比较艰难,但是我们已经逐渐恢复元气,希望可以在在积分榜上反弹。失去欧冠资格当然很痛苦,这种感觉是让人难受。”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2984206.shtml report 1437 马夏尔豪言曼联可夺英超欧冠北京时间10月12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新星马夏尔接受了家乡电台专访,这位8000万先生豪情万丈,他认为红魔有机会夺取本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