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球奖颁奖典礼恐推迟 西媒:要确保布拉特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金球奖颁奖典礼恐因丑闻推迟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原定于在2016年的1月11日举行的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或许会推迟到1月18日或者25日举行。这样做的理由是确保被禁足90天的布拉特参加这次颁奖典礼。

  国际足联的腐败丑闻不断发酵,作为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也在连任主席后宣布放弃这一职位,但是由于国际足联的下任主席将会在明年的二月份选出,因此布拉特一直代理此职。但是就在这个月的8日,国际足联道德与纪律委员会宣布,对布拉特、普拉蒂尼以及已经被解职的瓦尔克实施90天的停职,在此期间,以上三人不得从事任何与有关足球的活动。

  布拉特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自己对于国际足联的处罚非常不满,而他的发言人克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拉特对于停职一事非常冷静,:“布拉特现在的心情很平静,他没有被检察官指控,也没有被判刑,他没有任何要辞职的理由。停职90天的处罚对于他来说不是什么大事,最好的球员都有可能坐在替补席上。”

  布拉特的律师透露他已经对停职处罚进行了上诉,而最后的结果还不得而知。如果布拉特上诉失败,他的停职将会持续到明年的1月初,从时间上看,这并不会影响布拉特以国际足联的主席身份参加1月11日进行的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

  但是考虑到布拉特复职的时间距离金球奖颁奖典礼这一国际足坛每年最重大的晚会举办的时间太近,因此布拉特方面希望国际足联推迟金球奖颁奖典礼的举办时间。据《世界体育报》披露,颁奖典礼的举办时间将会推迟一个或两个星期。

  虽然更改了金球奖的颁奖时间,但是金球奖的投票截止日期是否会改变还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国际比赛日前的比赛中受伤,将会休战8周的时间。如果推迟金球奖投票截止日期,对巴萨头牌来说是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2/n423013766.shtml report 1595 金球奖颁奖典礼恐因丑闻推迟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原定于在2016年的1月11日举行的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或许会推迟到1月1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