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21分唐斯仅7+6 洛瑞轰40分猛龙胜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猛龙以112-107击败森林狼。维金斯贡献21分3篮板2助攻,唐斯表现差强人意拿到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迪昂11分6篮板。猛龙球星洛瑞狂轰40分,瓦兰丘纳斯13分6篮板,卡罗尔11分8篮板。

  维金斯开场就连进两球势头极为火爆,但洛瑞立马带领猛龙回敬10-2的攻击波,此后两队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互有得手,森林狼首节以26-25领先。默罕默德和马丁两人的出色表现为狼队慢慢扩大领先优势,只是猛龙11-0的攻击波后再度反超,维金斯单节暴斩11分总算为森林狼缩小差距,上半场以59-60落后猛龙。

  下半场两队进入到拉锯战中互有得分,比分也多次出现交替领先,洛瑞发飙疯狂得分为猛龙迅速取得11分的优势。森林狼随后追分,但前三节仍以90-96落后。猛龙在末节一波12-4的攻击波之后迅速领先14分,此后森林狼试图缩小差距却再度被拉开,最终猛龙以112-107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比杰里卡、唐斯、布朗、拉文

  猛龙:卡罗尔、帕特森、瓦兰丘纳斯、罗斯、洛瑞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088458.shtml report 1047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猛龙以112-107击败森林狼。维金斯贡献21分3篮板2助攻,唐斯表现差强人意拿到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迪昂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