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老总:引援目标年轻化 全力完成下赛季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11日下午,大连权健女足主场以3:1战胜长春女足,本赛季女超联赛超越长春女足升至第二位,继续保持对领头羊上海女足的压力。大连女足本赛季受关注的另外一大原因就是权健集团入主,很多球迷都好奇为何作为一个天津的企业能够投资大连足球,况且还是投资大连女足?带着这些疑问记者专访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的时候得到了解答。

   记者:作为一个天津的企业?为何要投资大连足球?在收购了天津松江之后,为何又来投资大连女足?

  束昱辉:通过观看新闻媒体得知大连女足的薪资很低,关注度也很低,相对男足进世界杯都困难的情况来说,中国女足能在世界上拿到很好的名次,应该得到更多的人关注她们。如果有企业能够用心去投资,那么中国女足拿到世界杯四强问题不大。我们集团在大连也有药厂,听说大连足球需要资金方面的支持后,我们与大连市体育局相关部门一拍即合。至于为何投资大连女足,我觉得在什么地方投资足球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记者:在接手大连女足后,通过什么方式进行改变?未来的大连女足目标是什么?

  束昱辉:实际上,据我了解大连足球共有四支梯队共125名球员都是来自大连本土的球员。这在其他俱乐部很少见,证明大连足球的底蕴很厚。在接手后我发现她们的工资很低,我做得第一件事就是把她们的工资奖金提升到原来的四五倍,说实在的,职业运动员想要好的收入是他们的追求,作为投资人这是应该为他们考虑的问题。

  未来准备在引援和球队配套几方面提升大连女足的实力,希望通过球队建设打造中国女足的冠军之师,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大连女足、中国女足。

  记者:这个赛季有什么目标?未来在引援方面有何打算?

  束昱辉:这是我在现场看的第一场大连女足比赛,应该说姑娘们在场上拼得还是挺凶的。本赛季,我们并不给球队下达什么具体目标,我们还是着眼于未来赛季。在引援方面,下个赛季就可以引进外援,卢森博格已经在物色高水平外援,他们有可能是来自巴西也有可能来自美国。希望通过高水平外援到来,带动国内这些年轻球员一起成长,进而可以增加女足的关注度。

  我们应该呼吁社会,加强女足的校园、青训以及女足一线队的关注和支持,明年可以通过我们的行为,让更多人了解女足。

  此外,我们还希望在媒体报道方面加大力度,至于明年女足的转播问题,正在和电视台沟通,让更多人能够在电视中看到女足队员的表现。

  记者:中超联赛的转播权前不久卖出了80亿元,相比中超,女足联赛少得可怜?权健的投入会助推女足联赛品牌价值提升吗?

  束昱辉:相信在外援的到来可以提高关注度,中超同样以外援为噱头增加关注度,进而使得各个俱乐部投入力度加大,加上国家政策和文件的支持,这个文件不仅是针对男足而且还有女足的发展。对于我们来说,不管男足女足我们会尽最大努力。

  记者:都知道收购天津松江后,天津权健下个赛季要准备冲超,已经提前确定了名帅卢森博格作为主教练,新赛季还会有什么样的引援计划?

  束昱辉:明年冲超不仅是我们的愿望同时也是卢森博格的愿望,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完成这个目标。天津权健引援目标都以年轻化为主,有7、8个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16551.shtml report 1765 11日下午,大连权健女足主场以3:1战胜长春女足,本赛季女超联赛超越长春女足升至第二位,继续保持对领头羊上海女足的压力。大连女足本赛季受关注的另外一大原因就是权
(责任编辑:叶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