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老总:引援要世界级 孙可明年下半赛季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近日,天津权健老总束昱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当前松江所处的形势及将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谈论,这亦是颇为引人关注。权健集团接手松江后,进行了颇大的投资,球队也将在2016赛季全力冲击中超。

  束昱辉首先谈到了俱乐部的总体规划,“以崭新团队和更新管理模式打造全新管理团队,俱乐部将努力对接世界一流水准,为2016赛季完成冲超目标进行积淀。球队将在本赛季全力保级,2016赛季则将全力冲超。”同时束昱辉还承诺,将给天津本地的球员更多出场时间。

  束昱辉认为松江保级没有问题,“尽管球队的保级形势较为严峻,但保级还是较为乐观的。战术方面球队也会精益求精,根据比赛情况调整阵容打法。只要队员们在场上全力以赴,保级还是没有问题的。”

  关于下赛季松江的新帅卢森博格,束昱辉也进行点评,“卢森博格将带领一个9人团队,他们最强的是战术方面。我们球员个人能力不足,因此还是应依赖团队作战。卢森博格不仅在技战术方面颇为出色,还具有很高的管理水平。他的训练水平也能够提高我们球员的个人能力水准。”束昱辉谈到球队最应该加强的便是配合水准,“球队首先需要提高的是整体配合,通过高水准教练融入球队,提升球队配合水平。”

  关于外界盛传的前巴西国脚帕托将加盟的消息,卢森博格也进行谈及,“外援方面我们选择帕托或卡卡等世界级球星,球队引援名单有8-9人,将选择3位同卢森博格合作默契的球员。我们将利用3个外援名额,让球队尽快进入状态,加强同本土球员的磨合。松江也将接触更多的强队,多参加国际大赛和邀请赛,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

  松江的目标是2016赛季冲击中超,这也令球队必须要抓紧引援步伐。束昱辉谈到时表示,“我们同更多中超和国家队级别球员进行沟通,希望优秀国内球员放下旧有观念加盟我们,我们会以丰厚的待遇让他们解除顾虑。我们将用好内援名额,一方面球队将引进高水准的外援,另外一方面将加强国内球员实力。”束昱辉谈到孙可的转会问题,“孙可明年下半赛季将加盟松江,但我们会全力争取让他在明年上半赛季加盟。”

  束昱辉表示松江不仅要积极引援,挖掘球队内部潜力同样重要,“现有球员也都是很优秀的,我们仍然有很大潜力可挖,我们将重点培养留队球员。现在球队的问题还是球员自信心不足,我们需要提高球员个人能力。”

  李玮锋将担任松江副总,束昱辉谈到这个话题,“李玮锋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专注,这是我亲眼所见的。他对待比赛的渴望和城市荣誉感,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我很感动于他的这份专注,这也是俱乐部启用他的重要原因。”束昱辉谈到李玮锋将来在俱乐部的工作,“他的性格很像老大哥,将来他要参与到带队工作当中,也将作为俱乐部的智囊给球队提出意见。”

  接着束昱辉谈到孙贤禄,“作为一位老国脚和老教练,孙贤禄已经在巴西生活多年,他在这段时间里一直没有离开过足球。他在同教练组语言沟通方面毫无障碍,因为他出色的沟通能力和丰富的自身经验,故而我们选择他。”束昱辉谈到打造一流俱乐部的话题,“我们将整合加盟球队的国际团队的人才资源,将人员优势投入到一线队、女足和青少年梯队的各个方面。”

  束昱辉谈到球队也会加大投入女足和女排,“我们将在女足方面加大投入,提升待遇和加大重视程度。女排我们也将做出贡献,加大支持力度,可能成立女排俱乐部促进天津女排成长。另外,乒超我们也将加大投入。”

  最后束昱辉谈到新主场的话题,“我们的主场将继续选在团泊体育场,我们也将在市中心进行选址,将我们的主场扩大到5万人的规模。”(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4/n420394173.shtml report 2102 近日,天津权健老总束昱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当前松江所处的形势及将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谈论,这亦是颇为引人关注。权健集团接手松江后,进行了颇大的投资,球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