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良铭:C罗是世界第1+偶像 争取进B队拜师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年仅18岁的林良铭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位与皇马签约的中国球员,他的表现得到了皇马内部的广泛认可和褒奖,目前,林良铭已经在皇马青年A队登场亮相,在上个月进行的西班牙U19联赛第2轮皇马青年队与黑箭师A队的比赛中,林良铭替补出场完成他在西甲赛赛场的首秀。

  林良铭在皇马梯队生活和踢球的一举一动,皇马官方电视台都予以了跟踪纪录,并于近日播出了有关林良铭在皇马的专题片,对于在皇马未来的计划和目标,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今年要尽可能多地上场比赛,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并争取能进入齐达内执教的皇马B队。”同时,林良铭表示C罗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也是他的偶像和榜样。

  林良铭目前在马德里跟随一位老师学习西班牙语,在当地的训练和生活也有翻译全程陪同他,负责皇马U17-U19年龄段青训工作的教练伊西德罗表示,“林良铭最大的特点是他的突破能力,他的速度非常快,左边锋和右边锋都可以打,同时他在防守中也比较积极。”

  在不久前举行的亚洲U19预选赛第3轮的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以3-0击败朝鲜队,林良铭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展现了良好的状态,成为国青队出线的重要功臣之一。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18948.shtml report 1349 年仅18岁的林良铭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位与皇马签约的中国球员,他的表现得到了皇马内部的广泛认可和褒奖,目前,林良铭已经在皇马青年A队登场亮相,在上个月进行的西班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