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京都球侠候选人马布里:总决赛MVP 无愧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马布里 

  2015京都球侠候选人9号 马布里

  2014-2015赛季,受到膝伤影响,马布里在常规赛场均得分17分,并没有表现出超强的进攻能力,但是熟悉老马的人都知道,他这是在为季后赛乃至总决赛蓄力。果然,进入季后赛,马布里首战吉林就砍下26分,随后对阵广东的半决赛,马布里更是用38分的神勇表现,把宏远队再次挡在决赛之外。

  总决赛才是马布里的舞台,面对辽宁,马布里6场比赛场均砍下29.7分,送出6.2次助攻,以完美的表现带领球队蝉联CBA总冠军,并且如愿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2015年,马布里还积极投身环保事业,被北京市环保局聘任为第三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3/n423123677.shtml report 680 马布里2015京都球侠候选人9号马布里2014-2015赛季,受到膝伤影响,马布里在常规赛场均得分17分,并没有表现出超强的进攻能力,但是熟悉老马的人都知道,他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