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国安虽强已有破敌之策 德扬威胁最大

来源:信息时报
 富力间歇期集训见成效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广州富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了公开课,在谈及周末即将打响的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及前国安球员于洋均表示,希望从客场拿分而归。

  斯托伊科维奇上任后,对球队后防进行了改造,从2中卫改成了3中卫组合,本赛季初从北京国安转会来的于洋有了更多的上场机会,“现在在防守方面有更好的队形,每个人都很有责任感,纪律性也更强,现在我们已经不再是赛季初的那支富力队,我们是全新的富力队”,于洋说。作为前国安球员,于洋在过去三个赛季均参与了国安主场与富力的交战,在他看来,富力背负包袱是导致球队在工体三连败的原因,“我觉得富力和国安论球员整体水平其实差距不大,最重要的是自信心的问题,因为工体的氛围往往让客队有很大压力。但在我看来,把心态摆正了,绝对有机会拿分”。

  斯托伊科维奇此前在日本执教的时候,曾经在亚冠联赛中与北京国安过招,“国安近年来一直在中超前列,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根据他们近期的比赛作了一些分析,希望给球队一些有用的信息”。斯帅表示,对国安必须要尽全力阻截对手的进攻,并伺机破门反击,而对方锋线的德扬是斯帅认为最有威胁的队员之一。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虽然北京国安实力很强,但由于目前仍未完成保级任务,因此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争胜,“我希望最后三轮拿到9分是最好的,我的执教理念从不是一味防守,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去打比赛,多进球,取得比赛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4/n423194087.shtml report 1190 富力间歇期集训见成效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日,广州富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了公开课,在谈及周末即将打响的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及前国安球员于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